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点击量: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
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2022年3月8日下午,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在学术会堂7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俊华主持。

首先,王俊华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结合2022年度学校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王俊华书记还传达了学校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工作要点和要求,并指出,研究院要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按照具体分工,严格落实。

随后,研究院副院长、纪检委员汪雄剑向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结合研究院的工作实际,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都要强化政治监督、提高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自由讨论环节中,金菁副院长和研究院其他教职员工积极发言,对会上传达的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

 17AA0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2022年3月8日

AEF网站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主页链接| 网站管理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电话:+86-10-6228 8376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