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08-07-06  来源:   点击量:

热烈祝贺

我院学生在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中央财经大学取得佳绩,共获特等奖3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其中,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2005级和2006级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实验班的陈雯靓等6位同学也取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4名的好成绩。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向陈雯靓等6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也希望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的所有同学继续努力,发扬我院的勤奋、严谨和踏实的优良学风,在今后的学业和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200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部分) :

一等奖

陈雯靓 06数理实验班

二等奖

高瑞芳 05数理实验班

三等奖

田达 05数理实验班

吴雪 06数理实验班

杨建君 05数理实验班

张琴琴 05数理实验班

(获奖名单来源于中财新闻网:http://news.cufe.edu.cn/news/9090.htm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2008年7月6日

AEF网站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主页链接| 网站管理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电话:+86-10-6228 8376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