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   点击量:

2019925日下午,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在学术会堂7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俊华主持。

会议开始,王俊华同志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二级党组织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就研究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主题教育;第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三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宣传到位,使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见成效。

AEF网站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主页链接| 网站管理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电话:+86-10-6228 8376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