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发展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2231号)文件精神和《创新发展学院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细则》相关规定,经2023215日创新发展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推荐陈翀、赵军柱同志参评学校2022年教学科研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审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216日至223日。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232231700前以书面方式向创新发展学院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 系 人:袁淳

联系方式: ych@cufe.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309

邮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309

 

 创新发展学院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五日

 

AEF网站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主页链接| 网站管理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电话:+86-10-6228 8376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