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   点击量: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21104号)和《关于“经济学与公共政策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年薪制专职教师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人字〔202132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经20211029日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向平台职称评定委员会推荐孙鹏同志参加2021年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纪阳阳、甄芳、徐雅华同志参加2021年教学科研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审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12日至118日。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211181700前以书面方式向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 系 人:汪雄剑

联系电话:010-62288991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718

邮件地址:wangxiongjian@cufe.edu.cn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AEF网站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主页链接| 网站管理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电话:+86-10-6228 8376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