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三助一辅”在人才培养、人力资源补充、助学助困等方面的多重作用,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20〕62号)(附件1),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现组织本学期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管岗位设聘工作,拟选聘1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工作时间
(一)岗位职责
承担研究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辅助管理工作,具体包括整理资料、收发递交文件以及完成老师交代的其他辅助性工作任务。
(二)工作时间
教学期内每周累计工作不少于两个工作日,每月不超过70个小时,每学期不超过四个月。

二、申请要求及选聘标准
(一)申请人必须为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在校研究生,能够保证工作时间。
(二)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按时到岗;
(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流程安排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请于9月28日11点前向学院提交申请,9月29日11点前研究院组织完成面试,确定聘任人选并公布。
联系人:熊老师  电话:62288951  邮箱:1585864478@qq.com 

四、其他事项
学期结束前,研究生工作部统一组织“三助一辅”岗位考核。“三助一辅”津贴发放标准为:本学期支付不超过4个月,每月不超过600元。具体发放金额根据岗位考核结果确定,由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无误后一次性发放。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2021年9月26日

 

AEF网站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主页链接| 网站管理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电话:+86-10-6228 8376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