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讲座 -> 正文

【3月23日】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Eric Maskin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   点击量:

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哈佛大学经济系亚当斯大学教授(Adams University Professor),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学术顾问委员会联合主任Eric Maskin教授将于3月23日在我院进行题为“Financial Crises: Why They Occur and What to Do about Them”的学术讲座,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题目:“Financial Crises: Why They Occur and What to Do about Them”

时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报告厅

Eric Maskin,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哈佛大学经济系亚当斯大学教授(Adams University Professor),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学术顾问委员会联合主任。Eric Maskin教授在现代经济学最为基础的领域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其中包括公共选择理论、博弈论、激励理论与信息理论以及机制设计等。从2006年开始,在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CEMA)的邀请下,Eric Maskin教授就多次来中央财经大学授课和讲座,为我校师生介绍前沿理论和课程。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2019年3月15日

AEF网站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主页链接| 网站管理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电话:+86-10-6228 8376 邮编:100081